Google
 

2007年4月29日 星期日

來分因特網的一杯羹: AGLOCO免費發放原始股

你要找兼職嗎? 留在家裡也可以賺錢兼職,你可有興趣了解一下? AGLOCO因特網是百年難得一遇的網上兼職賺錢機會,零投資、零風險,輕輕鬆鬆便可Work From Home在家賺錢

AGLOCO™ 是第一個基於因特網的經濟關係網,這是分享互聯網收益的網絡。
不過這與國內其他發展下線的傳銷網絡有著天壤之別,傳統的傳銷網絡的金錢來源於每個成員註冊的會員費。錢往往流向高層,損失的是底層的會員。AGLOCO™則更像是一個廣告發布商。

AGLOCO™也可以說是一種新的廣告模式,註冊成為其成員不須任何費用。
而成員卻可以從中獲得收入:
1. 通過下載他們提供的Viewbar™ (視吧™,一種類似 Google 工具檔的軟件),然後瀏覽他們提供,依據你的習慣和愛好之網站獲得收入和AGLOCO™的股票。
2. 通過邀請你的朋友加入這個社區以獲得更多的收入。

由於AGLOCO™新的廣告模式具有良好的前景,受到了Google,Yahoo,AOL等巨頭的關注。John Chow認為隨著AGLOCO™ 發展也許會像YouTube一樣被 某個巨頭收購。 Google的廣告獲得的收入是Google和廣告發布商,而AGLOCO™的廣告獲得收入的是AGLOCO™和我們最終用戶。讓最終的用戶獲得利益而去接受廣告,往往能夠獲得較好的效果,特別是在品牌的推廣上。

用戶一個小時上網=AGLOCO™公司一份股票,用戶一個月內最多能瀏覽5小時,也就是最多能夠得到5份股票,但是如果你邀請的朋友越多將會得到更多的股票和現金。不過那個Viewbar™(視吧™)暫時還未提供下載,官方表示在今年三月下旬起,會陸續從最新加入的會員開始順序每天讓會員下載,視吧的樣子:






請注意 : AGLOCO Viewbar™會按照會員註冊的先後順序,將Viewbar™提供給所有會員。在測試階段,所有的試驗人員都不會因為使用 Viewbar™而得到報酬。從現在起,我們要求您努力構建社區,因為社區越大,您和AGLOCO能獲得的利潤也越多。

(*特別告知大家,站長在07年6月6日已經收到AGLOCO的電郵通知,成功下載了Viewbar,一項輕鬆簡單的兼職賺錢計劃,真的千萬不可錯過,你需要做的只是sign up,不必花你一分一毫。)


Viewbar™還有許多附加的功能:

搜索引擎 (有了它,我們可以從搜索引擎公司那裡為您獲得報酬)
上下文廣告 (有了它,我們可以從廣告公司那裡為您獲得報酬
反欺詐軟件和一些其他軟件(有了它們,我們可以從軟件公司那裡為您獲得報酬)

越早加入,越多收入,點擊進入
免費註冊地址 : AGLOCO常見問題 或者進入 AGLOCO 網站查看

當你註冊了之後, AGLOCO行政部會有電郵回覆你, 教你怎樣進行推廣的方法。每位加入了的成員,都可獲得一個讓你介紹朋友註冊的網址, 就像:http://www.agloco.com/r/BBCxxxxx

沒有甚麼可猶豫的,註冊AGLOCO你完全不會有損失,簡單的註冊程序,甚至不需要你留下電話號碼和地址,也不必填寫信用卡號碼,因為根本不需要你花一分錢。



查詢站長:
e-mail: yellow724duck@yahoo.com.hk